
(資料圖片僅供參考)
在尤文1-1戰(zhàn)平南特的歐聯(lián)杯附加賽中,最后時(shí)刻VAR沒(méi)有判罰一個(gè)點(diǎn)球,前意甲裁判盧卡-馬雷利對(duì)此提出了異議。
全場(chǎng)補(bǔ)時(shí)第5分鐘,洛卡特利頭球擊中南特后衛(wèi)手臂,但VAR回放后認(rèn)為布雷默犯規(guī)在先,因此沒(méi)有判罰點(diǎn)球。盧卡-馬雷利表示:“這是非常明顯的手球。南特球員的手臂抬得很高,我們知道這種禁區(qū)內(nèi)手球動(dòng)作都會(huì)被判點(diǎn)球。但令人驚訝的是,在VAR審查后判了布雷默犯規(guī)。我看不出有犯規(guī),布雷默的雙手的確放在對(duì)方肩膀上,但這是非常正常的動(dòng)作。如果我們?nèi)タ纯此袪?zhēng)頂球員,都會(huì)有這樣的動(dòng)作。布雷默正常起跳,直到落下時(shí)才碰到對(duì)方的肩膀?!?/p>
盧卡-馬雷利還談到了比賽中的另一個(gè)爭(zhēng)議判罰,在下半場(chǎng)卡斯特列托對(duì)弗拉霍維奇犯規(guī)逃脫了第二張黃牌?!斑@是一張明顯的黃牌,因?yàn)樗姆敢?guī)中斷了一次潛在的危險(xiǎn)進(jìn)攻??ㄋ固亓型兄苯犹蚯胺綌?shù)米遠(yuǎn)的弗拉霍維奇,但他逃脫了第二張黃牌。顯然VAR無(wú)法做出干預(yù),因?yàn)槟遣皇侵苯蛹t牌動(dòng)作?!?/p>
標(biāo)簽: 直接紅牌